Skip to content
Cart

Your cart is empty

Article: WHY BONDI WASH IS DIFFERENT? | AH. JOURNAL 01

WHY BONDI WASH IS DIFFERENT? | AH. JOURNAL 02 - afterhours. Hong Kong

WHY BONDI WASH IS DIFFERENT? | AH. JOURNAL 01

「為什麼沒有一款清潔用品能既有效,聞起來又讓人心情愉快呢?」

 

她也問過相同的問題。畢業於哈佛大學的BelindaBondi Wash的創始人,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媽。她因為受不了清潔劑化學成分太重,令她頭痛、過敏,然而轉向選擇當時市面上天然的產品,但它們不是清潔效果不佳,就是氣味難聞。

 

這原因成就了現在的Bondi Wash。

 

簡單、安全而有效的配方,不論對自己、家人和環境都是一個更好選擇。
Bondi Wash的香氣來自純天然澳洲原生植物,以香水規格研發。
沒有了傳統清潔用品刺鼻難聞的化學劑味。視覺、觸覺、嗅覺也照顧到。

 

 

 

 

極簡的透明瓶身不管放在家中哪一個角落,也是一件展現居家品味的陳列品。

當然,有效和好用也是一定的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就是我使用後很有感的幾款產品,希望能給考慮中的您一點建議。

 

 𝐃𝐢𝐬𝐡 𝐰𝐚𝐬𝐡天然碗盤清潔

您知道吃牛要選草飼牛排,吃雞要選無激素、非基因改造的,哪一直在吃的洗碗精呢?

 

無錯,是「吃」。

 

國外的研究發現,以洗碗精潔淨碗盤,即使沖水12次,仍有0.03%洗碗精殘留在碗上。即是,如果每天吃3餐,3年後等於吃進了一瓶洗碗精。要用清水清洗碗盤35次以上,才能達到洗碗精真正「零殘留」。

再來,市面上的洗碗精有高達8成以上都含有石化成份和其他化學添加物,例如可以輕易地去除碗盤油污的界面活性劑。這些化學物進食下肚,即時不會有不良反應,但長期食用可能會產生肝腎毒性,甚至致癌。

 

留意一下您在使用的洗碗精內有沒有以下成份,有的話請盡量避免使用:致癌性的苯甲酸酯類(Parabens)、甲基異噻唑啉酮(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

 

Bondi Wash清潔成分中的起泡劑是純植物提煉的,皂基也是玉米和糖的提取物。這意味着泡沫較少,但不用擔心,清潔力一樣足夠。清潔同時不傷手, 即使不戴手套洗碗,手也不會乾澀過敏,特別推薦給有主婦手或皮膚敏感人士。

 

𝐁𝐞𝐧𝐜𝐡 𝐒𝐩𝐫𝐚𝐲天然居家清潔噴霧

 

這是Bondi Wash最好賣的產品,因為它實在太多用途了!

 

這是一瓶家居清潔劑,可作一般殺菌和去污。
除了簡單的桌椅,它還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:
浴室的浴缸、座廁、磁磚和大理石;
廚房的灶頭、鋅盆、雪櫃和煮食用具;
客廳的沙發、抱枕、地毯、木製傢俱;
嬰兒房的玩具;睡房的床鋪和毛公仔。

基本上室內大部份的表面都用得上他,尤其是那些經常觸及的地方,我都會使用它來清潔殺菌,畢竟化學物品還是少接觸為妙。

怎麼用?

噴在家中任何平滑表面(包括皮革、人造石、木材、水泥、磁磚、大理石上)和織物上,然後用濕布或海綿擦拭乾淨即可。

 

𝐅𝐥𝐨𝐨𝐫 𝐖𝐚𝐬𝐡天然地板清潔劑

很多人都會忽略了地板清潔這部份,但其實選錯了清潔劑會對地板造成傷害,尤其是木地板。使用過度強力的化學清潔劑會弄壞木地板表層,受到輕微侵蝕的木地板更易藏菌和水份,長久下去有可能令到地板會變形呢~

 

怎麼清潔地板才好?

其實,日常只需使用掃把、吸塵器、除塵拖來清理地板上的灰塵即可,遇上頑固污漬才需要使用清潔劑。清潔劑成份越天然簡單越好,不但可以延長地板壽命,對於喜歡在地上玩耍、愛亂摸東西的小孩和寵物了也是一個保護。

不僅香氣療癒,Bondi Wash實際使用下來的清潔力也很好。每次只需取1-2個瓶蓋的量就能與一桶水調合,切記要將水擰乾再開始清潔。地板清潔劑成份萃取自澳洲原生植物,天然抑菌,嬰幼兒、寵物、孕婦、敏感性肌膚都可以用

 

𝐌𝐢𝐬𝐭 𝐒𝐩𝐫𝐚𝐲. 天然消毒噴霧

以上的都屬於家居清潔,那有沒有可以消毒殺菌的?

有喔~就是Mist Spray。這是一枝萬用多用途噴霧,可用於皮膚、空氣、織物和物件表面作快速消毒和清新空氣。使用酒精消毒會損害皮膚和造成一定程度的危險,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替代品。

 
關於Mist Spray的冠狀病毒的獨立實驗室測試結果

實驗花了2個月才完成,大部份時間是要測試SARS / COVID-19病毒的繁殖。

實驗室用了MHV病毒進行測試,一種與武肺高度相似的冠狀病毒。

收到的結果為:確認確實符合‘Kills 99.99% of the virus’對數降低為4.16

即是10,000分子病毒,在使用mist spray之後將剩下不到1個分子。

 

  

香氣怎麼選?

 

塔斯馬尼亞胡椒和薰衣草非常適合放鬆身心。前者柔和的木質香氣搭配澳洲薰衣草,沉穩帶着一絲清甜。殺菌能力極強,實驗證明在百萬分之34的濃度下,就可以消滅病菌和微生物。

 

悉尼薄荷和迷迭香氣味相對清新,同時也有強大的抗菌功效。搭配迷迭香和杜松,有種提神醒腦的效果。

 

檸檬茶樹和柑橘是個人最喜歡的香氣了。噴上之後,清新的柑橘配上橙花氣味能迅速淨化室內空氣,同時有防蟲功效。整個心情也會跟着變好呢~

 

 

關於環境

這些化學合成的清潔用品雖具有強度去污除油力,但成分複雜、不易分解。沖洗後排放到大海會造成水污染,破壞海洋生態。Bondi Wash使用植物天然成份,無毒性、連塑膠包裝都是採用可生物分解的原料組成。

說真的,Bondi Wash真的會令人用上癮,每一次使用都覺得療癒,不管是香氣還是效果。誠心推薦給跟我一樣厭惡化學劑味和重視居家品味的您!

 

S H O P  H E R E

 

 

 

Read more

Christmas Gift Guide 2021 | AH. JOURNAL 03
journal

Christmas Gift Guide 2021 | AH. JOURNAL 03

「不只是要分享香味,更要與你分享一種生活方式。」 用最接近大地的潔淨配方洗淨您的肌膚,每日溫柔洗淨肌膚表面的髒污, 同時不剝削皮膚自然的脂質,讓你期待每日的盥洗時光。 Hello Hands Set $399 [ Value:448 ] SHOP NOW 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...

Read more